绛赤

我是绛赤,一只爱幻想、有点神经兮兮的绛赤,超喜欢黑色和红色的,喜欢猫猫和星星,嘿,我超喜欢你的
QQ:35558195
微信号: H50379
afd:sala

等你说他们不行被他们听见时(2)

ooc注意!

  如有雷同,算我抄你!

  避雷注意!

  祝大家食用愉快!


  你们已经好久没*了,你在跟你闺密打电话的时候一直在抱怨他,你怀疑他是不是不行,这句话恰好被进门的骨头听见了…….

 


  nightmare :

  的确,比起**这事他更想要负面情绪,这位性冷淡的团长大人可不好惹,更何况你竟怀疑他的能力?!他身上的触手比你想象的还要R18,本来就黑的nightmare脸上更是黑上加黑,你做好准备,因为今晚上你可能要吃一些“骨”头了。


  killer :

  他为什么不行?为什么要**?杀戮不好吗?killer脑中直闪三连问,长久的杀戮让他失去了常人的感情,也无法理解一些感情事情,但…….这句他TM还是听得懂的!等到晚上时他会让你明白什么叫精力旺盛,等到第二天早上你也不会明白…….为什么这个狗骨头玩得比你还花啊?!


  murder :

  他也许是反应最冷淡的…….你想,但这个想法仅仅持续到下午,此时你的xiao xue塞着一个正在振动的tiao dan,这是他对你的惩罚,他会让你感受到什么是被玩坏了的感觉(´▽`)ノ♪,你大可以求饶,只是没啥用就对了。


  horror :

  比起**他更关心食物的问题,这也不能怪他,毕竟这个地方连生存都困难…….但这只是以前啊!你现在还躺在床上…….啧,腰疼,现在的老骨头都这么猛的吗,在你刚和你闺蜜说吐槽他不行时 ,下一秒你的手机就被他劈成两半了,脸黑的和error似的:“kid,我觉得你得来一段愉快的‘bed time’了”


  error :

  死机了,直接给你气死机了,你自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你闺蜜,你闺蜜提醒你快跑,你还沉浸在做死的快乐中,才不跑嘞,至少在被蓝线绑住之前你是这么想的,你现在双手被捆过手头顶,双腿成M型…….玩的什么东西?!后来你才知道…….都是ink的错(确信)


  cross :

  他反应太迟钝了,噗嗤一下╮( ̄▽ ̄)╭你笑出了声,太纯情了,你看着前面满脸紫色的骨头正语无伦次的像你解释:“小…….小姐我…….不是的”你笑眯眯的看着他,谁知他突然瞬移到房间将你推到床上,笑着道:“看来我得做点什么,这样小姐才不会胡思乱想呢”有时你得明白,他可是一头大型食肉动物啊

评论(9)

热度(1259)

  1.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